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如果女票有特殊的能力

展昭:
她身手不错
平时我不在能代替我的职务
但性格大大咧咧
对一些事情不太小心
。。。。。。(别和白玉堂走太近)
白玉堂:
她性格和开封府那个主薄一样
满肚子坏水,但又傻乎乎的
但我能怎么办,媳妇就这一个
宠着呗
。。。。。。(不过媳妇咱能放下手里的颜料吗?)
包拯:
夫人可能吸引猫了
每次出街总能带回几只来
但猫嫌弃我啊QAQ
所以每次睡觉总要把猫赶下床
。。。。。。(唉唉唉,媳妇儿别赶我下床啊)
公孙策:
她很爱琵琶
父母都是宫廷乐师出身
所以弹的很不错
不过这不是你女扮男装的理由
。。。。。。(有一次去青楼捉媳妇的公孙大人心好塞)
晏飞:
我擅长男扮女装
她喜欢女扮男装
所以每次出门都被逼着换女装
我心好累
。。。。。。(还有不要再猜我和展昭谁是攻了好吗媳妇儿?)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