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柯南男你,【论车】

     小学生文笔如果介意请勿进入

经过了三个月的努力,你终于拿到了驾照。
    赤井秀一:
      你们俩仔细的在车店逛着,但无论它挑了多么好的车,你却总是摇摇头,表示这不是自己要的款式
     “所以你到底要什么款式的?”赤井秀一有些头疼地问东张西望的你。
      “嗯,我吗?”你眼里泛出了一阵诡异的光,看得他后背发凉“我想要亲爱的,你那种可以上天入地的车?”
       “…………”
       安室透:
      身为有车一族,安室透自然是知道第一部车的重要性,然后他就发现,最近的你总是对他的爱车上下其手,对此安室表示(你别酱我有点方Σ(っ °Д °;)っ)
        终于在又一次你看着他的爱车双眼发出了kilakila的光芒之后,他终于忍不住问你
        “宝贝儿,你要是想要车,咱去买呗,反正我四份工资呢_(:3」∠)_”他亲昵的环住你的腰,在你耳边轻声呢喃道。
        “唉?我没有想要车啊。”你歪过头,沉思了一会儿,突然转过头,一脸严肃的对安室透说“透酱!请务必告诉我,你这辆摔不坏的车是在哪买的?”
        “…………”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