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上弦之月·下【abo设定】(国庆贺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ooc严重不喜勿入












      所有人都说白玉堂疯了,那个曾经一身白衣洁白无瑕的翩翩公子,代替了某个人穿上了那身红色的官服,做着本不应该由他来承担的一切。

      月色如水,又是一年中秋万家团圆时,白玉堂身着白衣拎着两坛竹叶青,坐在了屋檐上。

        “猫儿,你看五爷替你守的开封,开心吗?”仰头猛灌一口酒,恍惚间似乎那个红色的身影又回到了身边。

         “猫儿,我跟你说,我与那徐家大小姐没发生什么,那天的婚宴五爷只不过为了揭穿那徐家的企图罢了”

          原来这徐家大小姐与外人有私情,被标记后却遭徐老爷反对,趁着两人闹矛盾,将徐家小姐塞进了喝醉了的信息素也略带酸味的白玉堂房里,制造出了白玉堂醉酒乱性的假像。

          “五爷好想你啊,猫儿,你怎么都不来看看我?”夜风微凉,清冷的月光照在如玉的脸上,映射出条条银痕“算是五爷求你了,好吗?回来看看吧,猫儿”

         又是一阵寂静,许久的白玉堂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张狂的笑了“要不这样吧,猫儿,五爷,现在就去找你”画影出鞘,带出一缕艳红。

          御前四品带刀侍卫展昭死后三年的中秋,玉面阎罗白玉堂自刎于展昭墓前。

          。。。。。。。。。。。。。。。。。。
                       ~  接下来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好吧好吧ԅ(¯ㅂ¯ԅ)~








         2000年常州一户展姓人家产下一男婴,名雄飞。
         2001年金华大商白家二少出生,取名琰泽。
        ----- 18年后,某高中-----
         “这是新学期转来的同学来,来个自我介绍”
         “小爷叫白琰泽,喂,那个看书的,你叫什么?”
          “展雄飞”
          “呵,还真像只猫儿”














好吧,只能承认我的文笔太烂了QAQ,我会好好磨练的_(:3」∠)_,求放过;这里木木子,萌新求眼熟鸭嘻嘻嘻\(//∇//)\明天想来个现代的番外,写得不好求不喷_(:з」∠)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