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论我的女朋友(柯南

安室透

     她呀?小小的一只,一米五五左右但走的跟螃蟹似的,是个嚣张的小丫头,明明人小小的胆子却大的很,告白时候突然给我来个壁咚,才到我胸口,愣是踮起脚尖要来吻我,嗯?什么?最后当然亲到啦,自己的小姑娘怎么都要宠着不是(抱住刚睡醒的你啾咪一大口)

赤井秀一

     嗯,楼上那个的同事,工作时候挺正经的,日常皮的要死,上次难得休假闲着给我染了个头发,本来也没啥,好么给我弄个变色的(捂脸)天知道我脱了帽子茱蒂那帮子笑成啥样,嗯?生气?不会,晚上好好惩♂罚♂就是了(你躲在床上瑟瑟发抖的捂着腰)

白马探【私设异国恋】

      真实见面的时间一年可能就Z国国庆那几天和过年的那几天她能来找我,其他时间要么我去找她,要么只能电话和视频,宝贝儿很乖,但总怕打扰我破案(轻笑)案件哪有我的小甜心重要(温柔看着手机屏保上乖怂乖怂的你)








ooc请见谅QAQ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