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猫篇(对,我终于记起了我的账号,和密码

        私设很多很ooc,甚至前文已经忘了是什么了?所以就随便一点吧ヽ(‘ー`)ノ
        你就这么晃晃悠悠的来到大厅,远远的就看见门外跪着一个蓝色的身影,定眼一看不正是自家,那只大猪蹄子猫吗?
         你转身便要走,还走不出几步呢,手腕便被一个熟悉的大掌握住了,熟悉的温度让你不禁瘪了瘪嘴,带着哭腔开了口:“你不是相信那谁吗?你去找他呀,找我干什么?反正我就是那种娇蛮纵横的人,哼!”
         展昭就看着粉嫩的拳头一下一下的锤在了胸口上,倒也不觉着疼,手紧紧的环着你的腰,生怕你跑走了。
        “我再不理你个大猪蹄子了,哼!”见展昭仍然一脸三无的表情,你气急败坏的一跺脚,用力的想要挣脱他的手,却猛地被他拉入怀中。
          “抱歉,娘子展某错了~”展昭把头埋在你的颈侧,微微摩挲着,低沉的声音似撒娇一般,“娘子,你变原谅展某吧,以后你说啥就是啥”见你仍然不为所动,展昭沉思了一会儿,最后微微抬起头,在你耳边轻轻地“喵~”。
             其实早在展昭抱你入怀的那一霎那你就已经心软了,但是因为心里仍然生气着,便也没有回应他,直到听到了那一声喵,你倒是彻底溃不成军了。
              “哼!算你识相,要还是有下一次看我不饶你!”你捏住展昭的脸,左右蹂躏着,看着堂堂御猫大人无奈的表情,心情渐渐好转了起来。
               当天晚上四个哥哥看着你被大猪蹄子叼进了房门,一脸无可奈何,只得不停地摇头,感叹女生外向,至于你的亲亲五哥白玉堂,撒,自然有你的闺密兼嫂子去处理啦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