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论,中秋节番外【婚后abo生子设定,介意者误入】

           这个番外是想要后面衍生出正文的,极其ooc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入

(●—●)  ,  (づ ●─● )づ  , 乾杯 []~( ̄▽ ̄)~*

           虽说是难得的中秋,但身为开封府的顶梁柱之一御猫大人展昭却没得空闲,白五爷一大早起来便看见身边只睡了两个小崽子,属于自家猫的地方冷冷清清,空空闲闲,这着实让白玉堂有些窝火。
            “所以你就自个儿把孩子带过来了?”卢方,有些头疼的看着正和卢珍玩的不亦乐乎的俩小崽子“你也不怕展昭生气”倒不是说白玉堂惧内,只是在带孩子这一方面一向无所不能的白五爷似乎天生不对头,时不时总会出点小意外,而每次一出意外展昭便急眼了。
           “那猫儿忙着呢,估计中秋过完了,他都忘了有五爷的人了”白玉堂满脸写着想见他,想见他,想见他,但嘴里依然傲娇着说
             “算了算了,别闹得太过火就行(=_=)”卢方心类的摆了摆手,也就让白玉堂去了反正展昭生气起来遭罪的是白玉堂。
             直到月色降临,展昭才急匆匆的来到了陷空岛在看到两个孩子完好无缺之后松了一口气,继而挂起一抹阴恻恻的微笑,向四鼠礼貌的行礼之后向雪影居奔去。
            来到雪影居远远的就看见一抹白在屋顶上,展昭略施轻功落在了这抹白身旁。
            “哟,我们的猫大人终于记起了还是有家室的”白玉堂有些不满的嘟囔背过身去不看展昭。
           “玉堂,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带孩子乱跑,上次还没吃够教训吗?”展昭有些生气,语气僵硬地说。
            “那也好,过你中秋一大早的就不见人影了,我带我崽子出来玩有什么错?”听着这责任,白玉堂刷的火气就上来了,猛地转过身然后就看见跑得脸色潮红一脸着急气喘吁吁的展昭,语气终究是软了下来“好啦,猫儿,别生气了我错了~”伸手环着展昭的腰,头轻轻的靠在了展昭的肩微微蹭着
            过了好一会儿,展昭的呼吸才平静了下来,叹了一口气,回抱住白玉堂,“展某以为玉堂又要弃我而去”展昭的声音微微颤抖,当他回到开封府没见到白玉堂时,他又想起了当年冲霄楼一战白玉堂差点离他而去的身影。
             “放心吧展小猫,五爷答应过你会养你这小猫一辈子,五爷说到做到倒是展小猫,你别先放手了。”白玉堂安抚的拍了拍展昭的背,像是给猫顺毛一样。
             “嗯”展昭轻轻答应,一天的劳累,让他有些累了,满满地吸了一口白玉堂的气息,昏昏沉沉的,坠入了梦乡。
              “好好睡吧小猫,五爷在这儿呢”白玉堂打横抱起展昭回到了房间轻手轻脚的料理,好了睡着的展昭,一夜相拥而眠。

           
                       乾杯 []~( ̄▽ ̄)~*
     
大家好我是木木子(。ò ∀ ó。), 未来呢,开始陆陆续续在这里发一些自己的小文章,嗯,我的文笔并不算是很好,甚至可以说很差,所以不习惯的同学们球包容_(:з」∠)_,我会好好磨练自己的文笔哒~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 ̄)╯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