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当你的女朋友

周泽楷

  小泽楷年方二八,正值青春……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反正总而言之,对于周泽楷为什么会和身为刑警的你交往,任然是全轮回的不解之谜,倒也不是说刑警不行,而是比起刑警,你更像个黑社会老大,天知道轮回众人第一次看见你,仿佛自己看到了某位BT的老前辈。

   “队长!!!被绑架了就眨眨眼睛!!!我们报警!!!额……袭警!!!”→→→来自第一次遇到你的众人。

    不过长久的相处之后,众人发现,你其实是个挺好的人,虽然工作繁忙,但有空的时候总会带上自己做的小食来看望,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只贪恋周泽楷的美颜,而会用心的照顾这个一到假期就三班倒的队长,堪称完美………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你因为工作原因而总是阴沉沉的脸就是了。

     周泽楷跟你求婚了,在世邀赛之后你去接机的时候,你看着面前举着冠军戒指的大男孩,常年在外奔波导致有些黑黢黢的脸有些发热。

     所以谁说凶悍的女汉纸不能拥有幸福呢?这不就是了嘛!你窝在周泽楷的拥抱中幸福的想着。















其实这个不是一篇单纯的男你,只是要安慰一些凶悍些的女汉纸,其实她们的心里也有一个小公主,只不过大家都给忘了,不喜欢麻烦他人的她们也不得不逼着自己将心里的小公主遗忘。

为什么会这么感慨,一方面是因为我是个已经被朋友甚至是自己的父母遗忘了我也是个女孩的人,另一方面是因为今天晚上我陪我的一个朋友去相亲了,我们俩从小认识,她是个优秀的刑警,大我8岁的她从上警校开始,因为各种原因会比普通女孩子凶悍一些,但今晚的相亲,那个相亲对象以及他的母亲就着我这个姐姐的长相评头论足冷嘲热讽,里里外外都透露着“长这样配不上我儿子,要结婚你自己倒贴”的意思;当然今晚的相亲没有成功,说真的,回去的车上看着姐姐这么消沉我真的很气,除去工作,姐姐只是个热爱生活和二次元的女孩子罢了,她做错了什么?

算了不多说什么,但在这里祝愿那些被人有意无意没有当成女孩子呵护的宝贝儿们,有一天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温柔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