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如果你的女朋友遇上地震(安室透

      人物ooc介意勿入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或者说是早晨更为贴切,平平淡淡过了18年的你,遇到了人生的第一次地震。

        倒也不是很强的地震,毕竟要是强的话,现在也没有机会赖在被你一个电话吓着匆匆赶来的男朋友的怀里╮(﹀_﹀)╭。

        “别怕,别怕小姑娘,我在这儿呢,我的宝贝儿”但是透紧紧的把你搂在怀里,抚摸着你的狗头,心里有些好笑,毕竟作为岛国人民,三天一小震,五天一大震已经是习惯性的事情了。

         “不,我怕QAQ”你紧张的抓住他的衣领,把自己埋在他的怀里,作为安安稳稳生活18年的你,在感受到土地震动的那一瞬间,连跑都吓得没有力气了,在地震过去之后,才颤颤巍巍的记起要给自家亲爱的打电话,说是懦弱也好,后怕也罢,在地震的那一瞬间,你才明白了自己,原来还有这么多的眷恋。

          “好啦好啦,不怕了啊我的小姑娘,乖乖睡吧,我在这陪着你。”安室透楼孩子一般轻轻拍着你的背,许久之后,你终于安稳的睡着了。

        “乖乖睡吧,我的宝贝,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安室透搂着你躺在床上,在你额头上盖上一吻,眼眸中满满的,是对你的怜惜。

















妈的,今天真是吓死我了T_T第一节课上到一半,地面突然震了起来,本来以为是隔壁工地的打桩机什么的,结果到后面发现说隔壁工地都还没有开始上班!!!然而自己桌面都在摇!!!然后才发现是地震了,然后刚才九点多又震了一次,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安全帽今晚去操场上睡,我现在真是怂得超级害怕_(:з」∠)_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