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当女票被自己误会(猫篇上

#私设有,ooc有,介意误点
#要是不小心被我抄梗的,请第一时间告诉我
#小学森文笔请多指教
   作为陷空岛四鼠的妹妹,虽然比不上白玉堂的万千宠爱,但也是在哥哥的保护下顺风顺水的长大,以至于被绿茶BIAO陷害也还不了口。
   现在好了,你委委屈屈的窝在大哥卢方的房间里,和大嫂闵秀秀撒娇发泄(哦你问卢方啊?陷空岛客房很多的)
   “所以说现在展昭不信你咯?”大嫂有些气愤的问“这展昭怎么回事?我们XX这么单纯的姑娘怎么会做这种事儿!还有这小五也是,也不帮你解释清楚!”
   你委屈的撇撇嘴,有点无奈的回想着展昭生气的眼神和白五哥失望的眼神,不争气的流泪“现在,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啊,呜~”
   大嫂心疼的抱着你,她从小看你长大,也知道你傻白甜的性子,心中对自家五弟和展昭怨气满满。
。。。。。。。。。。。。。。。。。。。。。。。。
   而这厢,展昭震惊地看着手里的文书,身体的不尽颤抖着,眼神里夹杂了悔恨和懊恼。
   公孙先生叹了口气“去接XX回来吧,这次是我们不对了,好好道个歉啊”
    话音刚落,蓝色的身影就以比平时快百倍的速度闪出了开封府。
    (●—●)(●—●)(●—●)(●—●)(●—●)(●—●)
    说真,我觉得真的有些人超JIAN~,自己不会码谱,就拿我码好的谱标自己名交给老师,还好老师认识的,谱拿回来了,不然几个月心血不都白费了,好气!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