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的小老鼠

女汉子一大枚,韩文清本命

日常(*'▽'*)♪~【现代】

     这个脑洞基于我今天刚刚看完了名侦探柯南22剧场版,对,就是那个零之执行人,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受到了打击。

      一名常年需要开着车在外蹲守的刑警来说,展昭在难得的休假受到了三观最严峻的考验,毕竟对于三观十分正常的展昭大人来说,在看到一辆车在进行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操作之后,依然能够骚得飞起的正常行驶,展昭大人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啥?”(ㅇㅁㅇ川)
     于是当白玉堂从公司加班回来之后就看到了一只呆愣着坐在沙发上眼睛一直盯着电视空屏的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家怎么就养了这只傻猫呢?”在知道这事情的真相之后,白玉堂笑倒在沙发上“连三岁小孩都知道这是假的,御猫大人就这么当真了,哎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别想太多了这么晚了,再想这么多,我们来做点正事,如何?~”白玉堂抱起展昭向房门走去,只不过眼里闪过一簇诡异了的光。
          
               ԅ(¯ㅂ¯ԅ)我是拉灯的分界线ԅ(¯ㅂ¯ԅ)

        第二天的新闻《白氏集团二公子疑似为体验快感高架桥上公然飙车失败,警方已介入调查》

评论

热度(6)